携手共进 再攀巅峰——江苏篮球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宁召开
2020-06-22 09:14: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6月16日,江苏篮球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世林等参加研讨会。参会人员共同分析江苏篮球发展现状,探讨江苏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与选拔途径,为江苏篮球的振兴与腾飞出谋划策。

2019年8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强调全面推动“三大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省体育局组织召开江苏篮球发展工作研讨会对于江苏篮球的整体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项目中心、篮球协会、职业俱乐部要协同一致,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竞技水平、人才输送、篮球人口、青少年篮球发展等方面全面提升。进一步完善赛事体系、沟通机制和宣传平台,为江苏篮球生态体系的良性发展提供保障。

篮球运动在江苏有着辉煌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三大球”项目之一,作为众多篮球爱好者和从业者的重要生活要素,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形式。提升江苏篮球的整体水平、弘扬江苏篮球文化精神、回报大家对于江苏篮球的期待,江苏篮球人都有责无旁贷的义务,更有奋发图强的信心与勇气,全力助推江苏篮球走上更高的巅峰。

标签:篮球;江苏;江苏篮球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