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宁召开
2020-11-02 10:2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总会  
1
听新闻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会长陈少军,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省属体育社团党委书记熊伟,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二级调研员单建鸣,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省属体育社团委员会委员以及60个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志光主持。

下午2点半,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省属体育社团党组织从建立到完善的发展之路。 会上,陈少军指出,体育社团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加强体育社团党的建设,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安排的时代要求,也是推动体育社团改革发展行稳致远的重要举措。希望新的党委班子,牢记使命,负起责任,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省属体育社团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开创体育社团党的建设新局面,为促进体育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政治引领、服务大局、纾困解难的作用;二是加强研究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行之有效的教育管理方式,开展好富有特色的组织活动,健全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强化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社团党建工作特点规律,努力增强党委班子领导能力,不断提高社团整体党建工作水平。

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二级调研员单建鸣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委员会的批复》,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省属体育社团党委书记熊伟作表态发言。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省属体育社团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党的建设步入了新的阶段。下一步,社团党委将抓住机遇,积极探索,紧密联系业务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为提高省属体育社团党建质量水平,促进体育改革发展和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体育社团;体育局;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