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场舞指导员公益培训走进基层取得良好成效
2021-08-31 10:31: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百期广场舞指导员公益培训”行动,该行动是省体育局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在全省百万广场舞爱好者中营造浓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浓厚氛围,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把开展“广场舞指导员公益培训”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指导全省各级体育总会、广场舞协会和广场舞爱好者,在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开办多期广场舞指导员培训班,重点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跟党走》等歌颂党的广场舞进行培训。5月25日,举行了培训启动仪式,广场舞大使们举行了集体宣誓:积极参加全省百万人大展演活动,做公益培训的带头人,主动进社区乡村、认真教学,做普及推广的好老师;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用广场舞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跳广场舞做文明人;跳广场舞,做三个大使,幸福不忘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广场舞的集体展演。

5月-8月期间,各级广场舞协会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统一背景板、统一曲目、统一宣誓词、统一服装、统一程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通过集中培训、社区培训,以演代训等方法,共培训1500多期,培训人数222984人次。

通过公益培训,全省广场舞爱好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不断深深表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续奋斗的号角不断响亮奏响;新时代广场舞大使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激情展现,呈现了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

接下来,省体总秘书处和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将通过持续广泛深入开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跟党走》等主题广场舞的培训教学,进一步凝聚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开拓奋进、团结向上的积极力量,感悟信仰力量,表达“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感谢共产党”的深厚情意,激扬“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的奋斗热情。舞出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舞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进行曲,舞出江苏人民群众新时代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幸福美好生活的新风采!

标签: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