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2020-12-06 08:5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2月5日下午,“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线下)闭幕式暨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颁奖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举行。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并宣布闭幕。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有30个竞赛项目,比赛从8月开始至11月初结束,在全省32个赛区开展。竞赛项目中有三分之一是传统体育和民俗体育项目,包括风筝、拔河、健身气功、太极拳、柔力球、传统棋类(围棋、象棋)以及江苏本土项目“掼蛋”等。为满足疫情期间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还举办了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设有42个竞赛项目,包括云端秀、云打卡、云对抗、冠军云擂台4个类别,共有400万人参与线上活动,关注人数近2000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闭幕式现场还揭晓了2020江苏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十佳体育场馆、十佳健身达人以及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奖项。 (叶 勇)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