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维杰告别重庆队:很庆幸自己能为重庆战斗,把守着重庆队最后一道防线!
2021-03-20 12:23: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  
1
听新闻

3月19日,重庆两江竞技队的老门将隋维杰正式发文告别重庆队,他在重庆队效力长达7年,现如今离开球队,心中满满的不舍。

37岁的隋维杰曾在中国香港联赛效力,2014年加盟重庆队,在7年的时间里,这位门将帮助球队从中甲升至中超,并在中超站稳脚跟,代表重庆队出场82场。

隋维杰在微博写道:时光飞逝,白驹过隙,最美的时光永远都是弹指一挥间。七年了,真的很舍不得离开这座承载了梦想与荣耀的城市,这里留下了我足球生涯中最好的年华,依然记得满怀着兴奋与激动第一次身披重庆球衣站在奥体场上,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很庆幸自己能为重庆战斗,把守着重庆队最后一道防线。

我要感谢重庆力帆和重庆当代足球队,也要感谢我的三位恩师:王宝山、保罗本托和小克鲁伊夫,还要感谢所有并肩战斗过的队友以及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们,谢谢你们!最后,我要感谢所有的重庆球迷!

重庆雄起!重庆不得虚!

标签:隋维杰;告别;重庆队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