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天宁区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志愿服务项目入选202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
2023-02-22 11:33:17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日前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征集活动,共收到43家单位报送的323个项目,历经两个多月,经过征集、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计127个项目脱颖而出,入选202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其中,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征集活动已连续开展二年,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选树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并积极发挥入选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标签:全民健身;项目库;健身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