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地首赛!第十一届常州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收拍
2023-02-22 11:51:00  来源:常州体育  
1
听新闻

7月3日下午,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第十一届常州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暨江苏省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常州选拔赛)收拍。这也是常州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落成试运行后举办的首项赛事。

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指导,常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共持续2天。

来自全市36家俱乐部共计600余名乒乓好手齐聚一堂,分成甲A组、甲C组、甲D组、儿童组,展开争夺。甲A组为男女混合5人对抗团体比赛;甲C组、甲D组为男女混合3人对抗团体比赛;儿童组分为2012年组、2013年组、2014年组、2015年后组男、女8个项目单打比赛。赛制均为“分组循环+淘汰赛”。

新落成的常州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占地两层,面积近6000平方米,基地按照正规训练馆标准装修设计,场地宽阔,灯光明亮,训练设施、服务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场内,各组别乒乓好手你来我往,在基地内上演着龙城高水平的对决。

6岁的悠悠第一次踏上赛场,初出茅庐的他,首场对决难免有些紧张,最终憾负对手。不过悠爸悠妈心态不错,全程鼓励着孩子,并用手机记录下来,第一时间发到微信家人群里共享这历史性一刻。

“第一次参赛,主要还是带孩子感受下氛围,此外,毕竟练习乒乓球2年了,也看看训练成果,和同龄人交流切磋下。”悠爸说到,“没想到常州的乒乓球氛围如此浓厚,训练基地条件这么好,希望明年带孩子继续参赛。”在随后的比赛中,悠悠逐渐适应,连赢2场。

标签:常州市;训练基地;乒乓球俱乐部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