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3-02-22 11:53:12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常州市体育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序开展,6月15日下午,常州市召开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专职委员王钦利、四级调研员汪峰俊,各辖市、区体育主管部门,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钦利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相关情况。随后,各辖市、区体育主管部门,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杜吉宾部署了下阶段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以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月、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再排查再整治、疫情常态化防控、高危体育项目安全监管等工作为主线,充分发挥体育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以“高原之上,再攀高峰”的勇气,围绕国家、省、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对标对表,通过全面自查、督导检查等形式,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整治问题隐患,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疫情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