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七届国际运动康复大会筹备会在常州召开
2023-02-22 13:10:2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4日下午,2022年第七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筹备会在常州市召开,讨论研究第七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筹备方案。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常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吉宾出席会议,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及常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大会紧紧围绕“运动与健康”主题,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交流前沿行业信息,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380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近50家体育产业相关参展企业齐聚江苏,业界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第七届康复大会应紧紧围绕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康复产业发展,继续探索创新组织形式,开放办会模式,多渠道吸收社会力量参与,进一步聚焦体卫融合、运动训练、运动防护专题,注重创新融合,更好地服务运动训练和全民健康,持续提升平台影响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国内一流、引领体医融合发展、促进运动健康的重要品牌。

常州市体育医院负责同志汇报了第七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筹备方案进行了研讨。

标签:常州市;康复;负责同志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