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发放500万元市级体育消费券拉动体育行业加快复苏
2023-02-22 13:10:34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卜君)5月21日,为支持体育场馆复工复产,促进体育消费回补和潜能释放,常州市启动2022年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将分批向市民发放体育消费券共计500万元,可用于纳入“常享动”智慧体育管理平台运营场馆的健身消费。

线上领取体育消费券方式

体育消费券种类包括满10元减5元、满20元减10元、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300元、满1000元减500元、满1000元减600元等,可对应用于健身卡、零票、储值卡消费。在规定时间内,市民可通过“我的常州”APP“常享动”智慧体育专区领取体育消费券,也可至各定点场馆线下领取大面额体育消费券,领完即止。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将贯穿全年,并结合相关活动进行有针对性地发放。

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标签:体育消费;场馆;健身消费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