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成立太极拳队
2023-02-26 14:12:22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1日,“迎省运”全民健身展示暨泰州市海陵区太极拳队成立仪式泰州市在柳园文化广场举行。

海陵区文体旅局局长刘冰,江苏省武术协会副主席蔡春明,海陵区文体旅局副局长沈虎,海陵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彭俊,泰州市武术协会主席缪宜山,泰州市武术协会副主席、海陵区武术协会会长郭才林,泰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宣鸣,泰州市武术协会秘书长沈晶参加活动。

江苏省武术协会副主席蔡春明先生宣布仪式开始。海陵区文体旅局局长刘冰和海陵区文体旅局副局长沈虎向海陵区太极队授队旗,有请海陵区太极队队长王玉、张群接旗。

武术协会成员先后表演了24式、28式太极拳、武当太极棒、太极剑、太极功夫扇、陈式太极拳等节目。

建立一支素质强,业务水平高,影响力大的太极拳队伍,不仅仅与省武协同行,与市武协同步,更是与爱好者同乐的一大盛事,同时也是泰州市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的共同愿望和多年期盼。

郭才林表示:“太极拳队的成立为主城区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广大太极爱好者以及居民的文化生活,推广科学健身方法,更是大家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和谐社会风貌的一种展现,太极拳运动已经成为人们精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运动项目。”

标签:海陵区;泰州市;武术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