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全民健身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2-26 14:13:04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落实泰州市政府领导指示和江苏省体育局的部署,确保全年重点任务顺利完成,5月20日,泰州市体育局召开全市全民健身重点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军,各市区体育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和群体科长,市体育中心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以及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和市体育局相关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全民健身工作是以“健身”为载体,以“全民”为目的,以“工作”为路径的一项系统工程,承载着发展群众体育、推动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是致力民生的具体举措,是聚力转型的现实抓手,也是落实两办《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应有之义。

李铁军表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重大意义,站位全局思考谋划工作,把“民生工程”做实、做好、做优。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惠民利民便民为导向,以群众健身安全为底线,不仅将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建好,更好管护好,让群众生活得更有品质、更加幸福。

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地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行业安全监管,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守牢安全底线。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要求,按照属地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持防控措施的精准性与动态调整的灵活性,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体育赛事活动、体育场馆运行、室外健身设施器材等重点领域、重要部位、关键环节的风险隐患排查与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健全体育赛事活动分级分类监管和部门协同机制,做好高危险体育赛事活动赛前风险评估,完善赛前赛中赛后监管链条,切实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

会上,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姜堰区、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

标签:全民健身;体育局;体育赛事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