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华佗五禽戏第58代传人陈静:全民健身“大觉醒”已经到来
2021-03-10 16:10:43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疫情让百姓对全民健身越来越关注和重视,怎样健身也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点。”全国人大代表、华佗五禽戏第58代传人陈静说,在她看来,国内的全民健身“大觉醒”已经到来,“15分钟健身圈”在多地已成为现实,一些大型体育场馆已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为全民健身打好了公共服务的基础。

“十三五”期间,全民健身的政策保障越发坚实。“多投入1元钱到全民健身上,可能就会节约数元的医疗费用。解决疾病的源头、提高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全民健身发挥着基础性的作用。”陈静认为,全民健身不光是体育部门一家的事情,应该社会整体联动、系统化推进,比如在工作岗位上的人员,发挥单位工会、工青妇等组织的作用,对离退休人员、在家人员,发挥社区和体育社团的作用,共同加强全民健身。

标签:全民健身;全国人大代表;五禽戏员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