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菱杯”2021年全国蹦床冠军赛落幕 江苏收获男团亚军
2021-04-28 20: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8日下午,“新金菱杯”2021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暨第14届全运会资格赛(东京奥运会蹦床项目选拔积分赛第三站)在淮安市体育中心成功落下帷幕。决赛中,由孙逸辰、康宁、朱相禹、王啸吟、王梓赛、钱雨凡组成江苏男队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男团项目的亚军。

当天上午首先进行的是团体项目的争夺。最终,由奥运冠军董栋领衔的山西男团表现出色,以176.975分的成绩拔得头筹;江苏男团以176.550分的成绩屈居亚军。女团方面,山西队以163.210分领先第二名近6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浙江队以157.240的成绩获得亚军;广东队获得季军。

作为已经参加过征战过三届奥运会的老将,如今已年过三旬的董栋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决赛中董栋凭借62.385的成绩一举夺得男子个人冠军,上海队的高磊以61.995分数获得亚军;湖南队的严浪宇以61.680分获得季军;王梓赛(江苏)、杨颜苇(山西)、涂潇(山西)、鲍彤(山东)、肖金雨(上海)分列第4-8名。在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福建名将刘灵玲以57.290分夺魁,前两站积分赛冠军得主、天津名将朱雪莹以56.505分屈居亚军,广东队的黄艳菲以56.480分获得季军;范心怡(浙江)、曹云珠(浙江)、林倩麒(福建)、周馨怡(江苏)、晏骏仪(湖南)分列第4-8名。

根据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江苏男女队均获得全运会团体决赛资格,王梓赛、孙逸辰、朱相禹、周馨怡获得个人决赛参赛资格。(通讯员 储君 蒋海明摄影 欣然 徐昌政)

标签:亚军;江苏;决赛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