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两名“破风少年”在场地自行车奥运会选拔赛夺冠
2021-05-06 09:42:00  来源:张家港体育  
1
听新闻

近日,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浙江长兴落幕。本次比赛是奥运会选拔赛暨全运会积分赛,吸引国内众多高手参赛。在男子麦迪逊项目上,张家港籍运动员缪雨航与徐州运动员郭亮搭档,为江苏队夺得“含金量”十足的一枚金牌。

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分为第一站(4月14日至18日)和总决赛(4月23日至27日),吸引了来自全国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钟天使、宫金杰等国内名将。

本次比赛成年男子组和女子组各设8个小项,包括团体竞速赛、争先赛、凯林赛、麦迪逊赛、全能赛等。作为三场奥运会选拔赛中的一站,比赛的流程、时间均严格按照东京奥运会的标准进行。此次比赛中,缪雨航发挥出色,与搭档配合默契,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缪雨航,2000年生,张家港市杨舍镇人,2015年开始进行自行车训练。由张家港市输送至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培养的优秀苗子选手。曾获得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场地自行车男子甲组4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和团体追逐赛冠军,后被输送至江苏省队。

标签:奥运会选拔赛;场地自行车;麦迪逊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