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手球资格赛小组赛结束 江苏队收获四连胜
2021-05-14 09: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5月1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手球资格赛暨2021年“体彩杯”全国男子手球冠军杯赛室内手球比赛在重庆市万州区三峡之星体育馆结束小组赛的比赛。江苏男子手球队以32:31.5战胜安徽队收获四连胜。

本次比赛分为体能测试和正式比赛,共汇集北京、山东、广东、上海、澳门、安徽、江苏、天津、山西、四川10支运动队约200人参赛。江苏男子手球队和安徽、天津、山西、四川分在B组。

江苏队是历届锦标赛冠军常客,因新老队员交替、赛制改革等原因,本全运周期的整个队伍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作为卫冕冠军,为了备战今年的全运会,江苏队进行了5个月的封闭训练,精研技术战法,加强体能锻炼。小组赛中,江苏队发挥出色,先后以50:33.5战胜山西队、34.5:30.5战胜天津队、62.5:52.5战胜四川队、32:31.5战胜安徽队取得小组赛四连胜,同时也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

标签:男子手球队;安徽;江苏队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