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名将尤浩入选国家体操队奥运集训大名单
2021-05-14 09:50:00  来源:徐州体育  
1
听新闻

在全国体操锦标赛收官之际,国家体操队近日确定了最新一期东京奥运集训大名单,共有男子12人、女子14人入围,他们还将面临6月与7月初两场队内选拔赛的考验。徐州名将尤浩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期集训大名单由全锦赛全能前八名以及单项高手组成。最终经过选拔后,国家体操队将在奥运会上派出男女队各4名团体选手加2名单项选手组成的阵容。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负责人表示:奥运选拔将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欢迎全国有实力有能力的选手共同竞争,代表中国体操队前往奥运赛场争取佳绩。

尤浩是徐州市首位体操世界冠军。2012年,尤浩进入国家体操队。2013年,尤浩在第44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双杠第四名 。2014年,尤浩获得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团冠军、男子吊环季军 。2015年,尤浩在第46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获得吊环银牌、双杠金牌,收获运动生涯第一个单人项目世界冠军 。2016年,尤浩获得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体操男团第三名 。

标签:体操队;尤浩;集训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