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队0:3不敌土耳其 遭遇两连败
2021-06-03 15:07: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世界女排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0:3不敌土耳其队,遭遇两连败。整场比赛,中国女排较为被动,三局比分为:15:25、23:25、21:25。目前6轮比赛过后,中国队战绩为3胜3负。

赛后数据统计

之前一天,中国女排2:3不敌加拿大队。不过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仍然把锻炼队伍放在首位。面对此前豪取五连胜的土耳其队,中国女排轮休了队长张常宁,由姚迪、刘晏含、段放、王媛媛、高意、栗垚、林莉组成首发。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主帅郎平一直坐在场边,由助理教练安家杰负责布置战术。

在本届比赛中,中国女排一传不稳的问题一直存在,本场比赛这一点仍限制了中国队的发挥。在首局以15:25告负后,次局中国队将比分咬住至23平,但关键分的处理上不如对手果断。第3局,土耳其队一路领先,最终拿下比赛。

从数据上看,中国女排在进攻和拦网得分上明显落后于对手,分别是26比47及4比11。正如王梦洁赛后所说,“我们今天在拦防环节做得不够好,尤其面对对方的强攻点。”

目前6轮比赛过后,中国队战绩为3胜3负。接下来队伍将获得几天休整时间,下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6日对阵比利时。

标签:两连败;中国女排;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