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设立“2020东京奥运会江苏健儿奖励基金”
2021-07-14 17: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14日,今世缘酒业支持“2020东京奥运会江苏健儿奖励基金”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五环大厦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王志光、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南京大区总经理陈玖权等出席发布会。

会上,“2020东京奥运会江苏健儿奖励基金”正式发布。据介绍,该基金由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专项用于奖励在东京奥运会夺得金牌及奖牌的江苏健儿,以激励江苏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再创佳绩,为国争光、为省添彩。会上,授予今世缘酒业“2020东京奥运会江苏健儿庆功酒”独家称号。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单位,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情系体育、“缘”结奥运,大力支持江苏体育事业发展。自2008年以来,该公司向在历届奥运会中获得奖牌的江苏健儿发放奖励金,先后成为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里约奥运会江苏体育健儿庆功酒。2017至2020年,今世缘酒业向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捐赠80万元,设立“今世缘体育基金”,积极投身各项体育公益活动,为我省体育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作为“AAAAA级社会组织”、“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和具备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秉承“面向社会广泛募集资金,致力于发展体育公益事业”的宗旨,以助推体育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打造品牌体育公益项目为核心,走出了一条独具体育公益特色的发展之路,为服务体育强省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此次基金会再度与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设立“2020东京奥运会江苏健儿奖励基金”,将在激励奥运健儿拼搏进取,推动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记者 吕翔 见习记者 顾炎格

实习生 毛安涛 包玉霞

标签:江苏;酒业;体育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