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力量】赵帅获得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铜牌
2021-07-25 20: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男子跆拳道68公斤级铜牌战中,中国选手赵帅以17:15战胜韩国名将李大勋,为中国代表团收获一枚铜牌!而这也是继里约奥运会之后,赵帅连续两届奥运会夺牌!

从亚运旗手到奥运旗手,从58公斤以下级到68公斤以下级,身高1米88的赵帅一直走在“升级”的道路上。本届奥运会,赵帅在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1/8决赛中,以22:20淘汰塞迪奇闯入8强。1/4决赛中,赵帅涉险13:8淘汰贝纳多闯入该项目半决赛。但在半决赛中,赵帅在对战英国选手辛登时25:33落败从而无缘争金。

铜牌争夺战中,赵帅与韩国名将李大勋相遇。第一局比赛中,李大勋率先踢中身躯得分但是随后连连违规送分,赵帅随即攻击踢中对方身躯。第一局战罢,赵帅4:3。第二局,赵帅虽率先踢中对方身躯得分,但李大勋先是横踢身躯得分随即又踢中身躯得分,赵帅随即展开反击也横踢身躯得分扭转局势。第二局战罢,赵帅11:10。进入第三局,李大勋率先拳击身躯得分,赵帅随即给予对手回击,先是踢中身躯随即又横踢身躯得分。当三局战罢,赵帅17:15战胜对手夺取铜牌。

标签:身躯;韩国名将;铜牌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