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首金!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中国队夺金
2022-02-05 21: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顾炎格)2月5日晚,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决赛中,武大靖、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37秒348的成绩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北京冬奥会上取得首枚金牌。

在之前的短道速滑混合团体1/4决赛中,中国队与韩国、意大利、波兰同组,最终中国队以2分37秒535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面对美国、俄罗斯的围追堵截,最终判罚俄罗斯和美国犯规,中国队昂首挺进A组决赛。

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是本次北京奥运会新增的七个小项之一。在2021-202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中,中国队在四个分站赛全部进入决赛,获得2金1银1铜的成绩,以28000分的积分排名世界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预赛中,武大靖、任子威和李文龙全部晋级。与此同时,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中,范可新、张雨婷和曲春雨也全部晋级。根据赛程安排,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和女子500米的1/4决赛与决赛将于2月7日进行,让我们为中国冬奥健儿加油!

标签:短道速滑;中国队;决赛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