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数再创新高!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投票圆满结束
2022-02-14 14:01:26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鑫 顾炎格)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全民健身的热情再一次被燃起。作为江苏老百姓身边最受欢迎的综合赛事活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投票也于近日圆满结束。在为期15天的投票阶段里,46个候选项目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展示,吸引了近300万人次参与投票,累计票数2739073票。

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置了46个候选竞赛项目,在上一届基础上新增了体育摄影、拳击、柔道、棒垒球、射箭等项目,最终比什么交由全民投票来产生。根据票数显示,今年门球项目依然“呼声”最高,并且票数比去年大幅提升,两大平台共计905943票,石锁和保龄球项目分列二、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继续设置的留言板块,组委会共收到近万条留言,除了有为候选项目继续打call的留言外,还涌现出了许多具有一定群众基础的运动项目,如钓鱼、柔力球、自行车、斯诺克等,而且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火热进行,冰球等冰雪项目也被网友提名。

去年,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创了竞赛项目全民投票的新模式,真正实现了“我运动我做主”,给人们带来“互助网+体育”的全新体验,这场“云端”运动会也吸引了近450万人参与,关注人数约2300万,可谓“全民味儿”十足。今年,组委会继续秉持“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全民快乐 全民共享”的办赛理念,让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真正满足群众需求,老百姓足不出户享受运动和比赛乐趣。

伴随着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网络投票的圆满结束,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确定最终竞赛项目。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网络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