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丨张家港:“迎七一”全民健身新优项目发布
2022-06-30 18: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30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2022年张家港市“迎七一”全民健身新优项目发布暨张家港市“人社杯”线上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市全民健身活动基地举行。

张家港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市老年体育工作咨询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汉忠,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副局长李彬,市人社局主任科员钱培红等参与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老年体育大学的学员们,身着鲜艳亮丽的服装,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为观众们带来了彩带龙、旗袍秀、太极拳、大合唱、柔力球等十余个项目的展示,既展现出港城老年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近年来,张家港市有效实施全民健身战略,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参与的体育健身展示、交流和培训等活动,不断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全民健身项目的大推广、大展示,也是张家港市老年体育大学成立两年来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验,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港城全民健身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标签: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