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战全胜!江苏女手夺得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冠军
2022-08-01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28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2022年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第五轮比赛中,江苏队以41:37战胜上海队。最终江苏队获得冠军,广西队获得亚军,安徽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在常州工学院体育馆举行,女子组共有江苏、上海、广东、北京、安徽、广西6支队伍参加,赛制为单循环赛,以最终积分决出名次。

本次比赛,江苏女子手球队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先后以44.5:29战胜广西队,47:21大胜北京队,42:37.5险胜老对手安徽队,40.5:29.5击败广东队。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上海队,24号球员周俞晨火力全开,全场独得9分,江苏女手41:37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亚军广西队由江苏女手二队为班底组建,主教练正是江苏女手功勋球员赵佳芹。江苏女手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彭如玉、高媛媛、于源源入选最佳阵容,于源源当选赛事MVP,金甲洙当选最佳教练。

标签:手球;江苏队;上海队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