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击败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将与美国队争冠
2022-09-30 21: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30日,在2022年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中,中国队以61:59击败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继1994年女篮世锦赛(女篮世界杯前身)获得亚军之后再次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此前场均得到16分的队内得分王李梦意外染疾缺阵。首节,双方均展现出了极高的攻防水平,首节结束中国女篮落后4分。次节,中国队打出13:6的攻击波一举反超了比分,韩旭单节独得13分,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6:30领先。

第三节,两队均提升了防守强度,但进攻端并无太多建树,三节结束,中国队依然手握3分的领先优势。末节,中国女篮顶住压力,牢牢保持着领先,最终中国女篮61:59战胜澳大利亚队,挺进世界杯决赛!

本场比赛,韩旭砍下19分11篮板5盖帽2抢断的全面数据,杨力维18分4助攻的,王思雨夺得14分,三人包办了61分里的51分。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女篮世界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2:00进行,对手是美国女篮。

标签:中国队;澳大利亚队;世界杯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