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助力中国队——中国竞走队入驻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备战
2022-10-26 09:3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备战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国家竞走队日前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完成集结并正式投入集训备战当中。

(国家竞走队在训练中)

竞走是我国田径传统优势项目,国家竞走队曾多次为国家摘得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为做好本次国家竞走队集训的服务保障工作,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专门组织召开了专题协调会,制定了详尽的接待方案,有针对性地为国家竞走队定制遵循项目特点的餐食供应,并从住宿安排、医务保障、场馆器材等全方位的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足球基地也将充分利用此次契机,深入学习国家竞走队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优良作风,汲取先进的队伍管理理念与经验,为提高我省足球运动竞技水平凝聚力量。

标签:竞走;足球训练基地;江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