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残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11-05 10:01: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杭州11月4日电 (钱晨菲)3日至4日,杭州亚残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着重就医疗与卫生服务、反兴奋剂工作、竞赛管理等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杭州亚残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在亚残奥委员会、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杭州亚残组委稳妥有序应对延期风险,重新调整办赛节奏,筹办工作有序推进。目前,竞赛场馆和亚残运村全部竣工并完成赛事功能验收,永久无障碍设施基本完成;杭州亚残运会官网、亚残运会历史上首个数字吉祥物和采用区块链技术的数字火炬正式上线;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赛会服务水平逐步提升,氛围营造持续增强。

其表示,杭州亚残组委将统筹落实好未来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国际残奥运动发展和亚洲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总体进展和专题陈述,着重就医疗与卫生服务、反兴奋剂工作、竞赛管理、场馆及亚残运村建设、亚残运村运行、交通、餐饮、住宿、礼宾、NPC(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服务、分级工作、品牌形象和赛事景观、媒体运行和转播、信息技术、注册和制证、市场开发、庆典与文化活动等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亚残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泰瑞克·索埃表示,本次会议详细介绍了杭州亚残运会宣布延期后取得的工作进展,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信息。亚残奥委员会感谢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杭州亚残组委为所有运动员提供的平台,明年的比赛定会精彩纷呈,期待一年后与大家相聚杭州,共襄盛会。(完)

标签:杭州;残运会;运会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