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票选近10年最佳扣篮 易建联入围次轮评选
2020-06-16 09:45: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国际篮联截图。

日前,国际篮联发起一项投票活动,邀请球迷选出近10年国际赛场上的最佳扣篮瞬间。中国男篮球员易建联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晃倒迪奥古的一记单臂劈扣,入围其中。

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在东道主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易建联在进攻中假动作晃倒迪奥古后突入内线,在两名补防队员的夹击下拔地而起,用单手完成暴扣。

易建联单臂劈扣。

本次投票将持续三周,目前投票已经进行到第二轮。入围第二轮的16名选手被分为8组,每组得票率最高的选手将进入第三轮票选。

在首轮的PK中,易建联支持率为52%,险胜新西兰球员德兰尼(48%)。第二轮,易建联的对手是菲律宾悍将诺伍德,后者在首轮碾压澳大利亚球员克里克晋级。截至发稿前,易建联的支持率为13.45%。

标签:易建联;国际篮联;中国男篮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