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江苏队许晨妍入选
2020-07-16 09:44: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范佳元  
1
听新闻

为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篮球协会14日在官网上公布了2020年国家女篮集训队26人名单,本次集训人数比上期多出10人,多名年轻球员入选。集训报到时间为7月19日。

对照上次国家集训队16人名单,除了北京队球员高颂,其他15名球员都在名单中。这15名球员分别为:四川队的邵婷,山西队的武桐桐,河北队的郭子瑄,山东队的李缘,河南队的张茹,广东队的李月汝、黄思静、杨力维,新疆队的韩旭、王思雨、陈明伶,八一队的孙梦然、李梦、潘臻琦、王雪朦。邵婷和郭子瑄因为在女篮联赛中转会,输送单位也随之发生了变更。

此外,北京队的郑茗,河南队的张玲阁,江苏队的许晨妍,浙江队的万济圆、王佳琦,四川队的方卓雅,八一队的李一凡,以及来自清华大学的宋珂昕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刘禹彤、唐子婷、熊中怡也入选了本次集训名单。本次集训增加了不少年轻面孔,部分球员是第一次参加国家队集训。

参加本次集训的还有19人的教练组及保障团队,除主教练许利民之外,助理教练贾楠、心理辅导师黄菁也在其中。

标签:女篮;球员;集训队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