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百园共庆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苏北区)闭幕
2021-05-26 10:01:00  来源: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5月23日上午,“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百园共庆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苏北区)进入第二天的小篮球趣味对抗和亲子游戏环节。

小篮球趣味对抗

小篮球趣味对抗活动中,小球员们向大家展现了出色的基本功,技战术能力和团队意识,不遗余力的拼抢和断球后的冲刺,让在场的所有家长观众们啧啧称叹。所有小球员可能都有一个灌篮梦,在嘉年华活动现场,这个梦在裁判员的帮助下实现了。

亲子游戏活动

2021年“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百园共庆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苏北区)是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向党的生日献礼的重要系列活动。嘉年华活动不同于常规的篮球竞赛,它更多的是强调幼儿篮球的趣味性,增加孩子对篮球的兴趣,感受篮球带来的快乐,释放孩子的天性,让孩子享受最纯粹的篮球。从2018年开始,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开始大力推动江苏省幼儿篮球和小篮球的发展,不断将篮球运动的普及向基层深入,在全面普及的基础上,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后备队伍苗子。江苏省篮协始终以“篮球助力民生幸福”为宗旨,以党建为引领,为建设健康江苏、最美江苏全力以赴!

标签:幼儿篮球;小篮球趣味对抗;篮球运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