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座城市15个赛区点燃江苏小篮球的星星之火
2021-05-20 10:14:00  来源:江苏省篮协  
1
听新闻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的报名启动后,受到了全省篮球俱乐部和学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全省已设有66个赛区。5月15-16日,全省共有9个城市15个赛区进行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15个赛区活动都已圆满完成。

南京南部江宁赛区

健翔体育五星主场体育馆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南京南部江宁赛区在健翔体育五星主场体育馆拉开序幕。比赛现场不仅有小球员们的飒爽英姿,我们还看到了CBA球星沈梓捷的身影。

徐州新沂赛区

新安小学集团总校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徐州新沂赛区活动在新安小学集团总校拉开序幕。

徐州睢宁赛区

睢宁县CBA篮球馆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徐州睢宁赛区活动在睢宁县CBA篮球馆拉开序幕。

徐州步隆青奥赛区

徐州步隆青奥体育公园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徐州步隆青奥赛区活动在徐州步隆青奥体育公园拉开序幕。

盐城盐都赛区

蓝朋友体育文化馆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盐城盐都赛区活动在蓝朋友体育文化馆拉开序幕。

扬州开发区南部体育公园赛区

扬州南部体育公园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扬州开发区南部体育公园赛区活动在扬州南部体育公园拉开序幕。

泰州泰兴赛区

启明星篮球阳江阳路馆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泰州泰兴活动在启明星篮球阳江阳路馆拉开序幕。

南通如东县青锋赛区

青锋篮球运动馆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南通如东青峰赛区活动在青锋篮球运动馆拉开序幕。

镇江中山路小学大禹山赛区

镇江市中山路小学大禹山校区篮球场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镇江中山路小学大禹山赛区活动在镇江市中山路小学大禹山赛区篮球馆拉开序幕。

苏州吴中V时代赛区

吴中现代文体中心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苏州吴中V时代赛区活动在五中现代文体中心拉开序幕。

苏州太仓赛区

太仓市金士堡篮球馆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苏州太仓赛区在太仓市金士堡篮球馆拉开序幕。

苏州吴江赛区

SHC美式篮球馆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苏州吴江赛区活动在SHC美式篮球馆拉开序幕。

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赛区

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赛区活动在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拉开序幕。

苏州相城赛区

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苏州相城活动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拉开序幕。

苏州工业园区久光赛区

工业园区奥体中心体育馆

5月15日,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苏州工业园久光赛区活动在工业园区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赛事在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各设区市、县、区篮球协会、具备竞赛条件的篮球培训机构、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及学校共同承办。已有40个赛区开赛,在后续的一个月中,其他赛区将陆续开赛。

标签:小篮球;南部;赛区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