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丨五人制篮球女子成年组江苏队获得银牌
2021-09-15 10: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屾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14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五人制篮球女子成年组比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进行。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的江苏女篮向实力强大的奥运联合队发起挑战,最终52:100不敌联合队获得银牌。

2006年,随着江苏省体育局成立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女篮整体搬迁进入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开启了全新时代。十多年来,江苏女篮在梯队建设、人才培养、职业化发展等方面大胆尝试,先后培养了卞兰、陈晓佳、李姗姗、姜佳音等一批优秀运动员。

备战十四届全运会周期,由主教练丁铁率领的江苏女篮不断优化阵容结构、完善临场战术、打磨球员技巧、强化体能训练、提升训科医管一体化服务保障水平,队伍整体实力提升,效果明显。在十四届全运决赛场上,面对由国内顶尖球员组成的奥运联合队,江苏女篮不畏强手,以积极的心态、稳定的状态应对强敌,最终收获一枚银牌。

标签:窗口期;中国男篮;凤凰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