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形势堪忧,西班牙人赛季第3次换帅
2020-06-28 10:3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27日,中国球员武磊所效力的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决定由俱乐部现任体育总监弗朗西斯科-鲁菲特接过阿韦拉多留下的教鞭,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出任球队主教练。

在上轮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目前西班牙人排名西甲倒数第一,在还剩7轮的情况下落后第17 的埃瓦尔8分之多,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主教练阿韦拉多因此“下课”。

阿韦拉多自2019年12月起执教西班牙人,带队完成17场正式比赛。西班牙人方面表示,俱乐部感谢阿韦拉多及其教练团队这几个月的工作,并祝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鲁菲特也是本赛季继加耶戈、马钦、阿韦拉多后,西班牙人的第四任主帅。鲁菲特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巴塞罗那、瓦伦西亚以及西班牙人等多支西甲球队,2011年退役后曾担任过瓦伦西亚的青训教练和体育总监,他在2018年出任西班牙人俱乐部体育总监一职至今。

据悉当地时间今日18时,鲁菲特将首次率队训练,而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4时,西班牙人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标签:西班牙人;体育总监;俱乐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