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首秀逆转河南建业 险胜暴露不少问题
2020-07-27 09:03:00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7月26日晚8点,江苏苏宁易购队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征程开启,然而第一场比赛,苏宁就跟大伙玩了个心跳,0:2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战胜了A组相对实力靠后的球队河南建业。在取得胜利的同时,苏宁也必须吸取本场比赛的教训。

特谢拉归位打乱对手节奏

如果光看上半时,球迷或许会为苏宁本赛季的前程担忧。第5分钟,冯博轩助攻多拉多头球破门帮助建业首开纪录,而且建业几乎控制了比赛。中场休息时,特谢拉替补上场换下罗竞,但建业队多拉多在下半场迅速进球,梅开二度。苏宁队0:2落后!

好在特谢拉的上场,让苏宁队的进攻重新展现了活力,埃德尔也在第62分钟披挂上阵,苏宁队在8分钟内连入三球,谢鹏飞破门,埃德尔传射,桑蒂尼补射得分;第78分钟吴曦破门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建业柯钊世界波扳回一城,最终苏宁4:3险胜建业。

赛后,从之前身体疾病中康复的埃德尔表示,“取得开门红的结果很开心,我们很期待久违的赛场,胜利来之不易,感谢各方面让联赛重启。”特谢拉虽然在赛后没说什么,但他的表现还是全队最抢眼的。对手主帅杨戟赛后特别提到了特谢拉,建业虽然也针对性做出了防守,但节奏还是被他打乱了。

奥拉罗尤:我们不该丢这么多球

虽然赢球了,但苏宁本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也不少。主帅奥拉罗尤赛后毫无遮掩地表露了出来:“和所有比赛一样,我们的开场总是非常艰难,我们踢了非常多的友谊赛,但友谊赛和正赛不一样。我们在下半时调整了很多队员,他们用能力改变了比赛,他们能把球打到两肋。在我看来,我们不该丢这么多的球。希望我们身体状态还没有准备好的球员,能够尽快恢复。”

关于为什么在开场把外援放在替补席,奥拉罗尤表示,这些队员的体能还没准备好,一开始不想他们踢这么长的时间,特谢拉跟奥拉罗尤表示自己能踢45分钟的时间,埃德尔也是同样的情况,他比特谢拉更长时间没踢比赛了,赛前他告诉主帅自己可以踢个30分钟左右。果然,最终两人替补上场,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

标签:特谢拉;节奏;对手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