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场前被连追两球 苏宁被富力3:3逼平
2020-09-14 09:2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十一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队和广州富力队战成了3:3平。苏宁队延缓了抢先拿到争冠组席位的步伐,富力则留住了一线冲击争冠组的希望。本场比赛,苏宁队从先落后到领先两球再到被对手4分钟连追两球,真可谓是“痛失好局”。

开场仅仅4分钟,杨博宇手球被判点球,苏宁队开场就陷入落后。不过,落后的苏宁队展现出了强势的进攻,桑蒂尼、特谢拉、埃德尔三名外援各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成了3:1。然而,落后的富力队并没有放弃,比赛最后时刻风云突变,第88分钟,宋文杰的射门打在吉翔身上弹进网窝;第92分钟,常飞亚接唐淼的传中凌空扫射为富力扳平比分。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2:1战胜山东鲁能队,鲁能队遭遇四轮不胜。两队比赛最后时刻火药味十足,洛国富和戴琳先后被红牌罚下。

标签:苏宁;争冠组;富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