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常州赛区火热开赛
2020-09-14 09:2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0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常州赛区揭幕战于9月12日在常州奥体中心进行,由长春亚泰对阵黑龙江FC。

2020赛季中甲联赛将采用分区赛会制分别在常州、成都和梅州三个赛区举行,每个赛区6支球队。常州赛区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12日至10月15日进行,小组双循环共10轮30场比赛,6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昆山FC、黑龙江FC、长春亚泰、南通支云、新疆雪豹纳欢、四川优必选。赛程为您附上:

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江阴体育中心体育场和常州工学院体育场将作为常州赛区比赛场地;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新桥高级中学体育场、金坛区体育场以及江阴的3片场地将作为常州赛区训练场地;常州马哥孛罗酒店将作为6支中甲球队的驻地,参照“奥运村”模式进行全封闭管理。

赛区将严格疫情防控,所有球队人员、竞赛官员、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等均须按统一要求入住比赛场馆周边指定酒店,全程封闭管理,定点食宿和训练,杜绝蓝区人员与外界接触,形成防疫闭环,确保实现“零疫情、零违纪”,全力以赴确保常州赛区赛事圆满成功。

标签:甲级;常州;奥体中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