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深足本轮齐获胜 两队末轮争夺A组第四
2020-09-25 09:41:00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A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引人注目的“争四大战”中,上海申花队以2:0击败了广州富力队,将对手打入保级组的同时占据了争四的先机;而深圳佳兆业队则以3:1击败了大连人队,同样把对手打入了保级组,但在积分榜上仍落后申花队1分。

两场“争四大战”同时在当天晚上8点钟开球。赛前仅仅领先富力队1分且伤兵满营的申花队展现出了韧劲,在“全华班”出场的情况下,彭欣力在上半场为申花队首开纪录,而下半场毕津浩的进球为申花队锁定胜局。而大连人队赛前已经落后深圳队3分,落后申花队4分,在只有获胜这“华山一条路”的情况下,一上来就被深足打了一个2:0,普拉利甘吉在任意球进攻中头球破门,普雷西亚多在反击中建功。虽然大连人队由龙东扳回一球,但深圳队郜林在下半场用头球破门锁定了胜局。

目前,申花队积18分,深圳队积17分,最后一轮申花队将对阵倒数第一的建业队,而深圳队则对阵江苏苏宁队。从对手来看,申花队的最后一轮赛程无疑更为轻松,他们只要获胜就将搭上A组“争四”的末班车。不过,不到最后一刻,结果很难说,最后一轮的“争四”大战必然还会火花四溅,令人期待。

标签:申花队;深圳队;大战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