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奥预赛4月13日苏州主场作战
2021-03-02 09:2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据记者了解,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基本确定将在4月8日和4月13日进行两回合的比赛。中国女足对手为韩国女足,第一回合比赛将在韩国进行,而第二回合也就是4月13日的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打响,这也将决定中国女足能否进军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正赛。

2月初,中国女足在苏州太湖基地集结,进行针对奥预赛中韩之战两回合比赛的第三期集训。按照先前的备战计划,中国女足放弃春节假期,集中精力准备定于2月19日与2月24日进行的两回合附加赛。但因为各方面原因,比赛再度推迟,国脚们还可以回家,难得和家人过年(以往这个时候,中国女足都在集训或征战中)。

这次女足奥预赛可谓命运多舛,从最初的武汉、韩国,甚至考虑第三方场地进行,时间一推再推。目前来看,苏州作为中国女足长期集训和比赛的场地,担负起奥预赛主场的任务,肯定没有问题。也希望江苏主场能够给中国女足带来好运。

标签:中国女足;奥预赛;苏州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