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各组别全国总决赛阶段时间计划和安排发布
2022-06-30 11: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8日,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发布《关于申办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各组别全国总决赛阶段赛区的通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各组别全国总决赛阶段时间计划和安排正式发布。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是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体教融合要求,实现青少年足球人口大幅增加,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足球人才,是我国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足球顶级赛事,在赛历编制、人员参赛、赛事转播等方面给予优先保障。主要由地方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组成。

赛事面向全体青少年,打破参赛壁垒,兼顾普及与提高,分为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年龄段部分,根据不同年龄段特点,安排符合青少年身心发展和足球人才培养规律的赛制。

通知安排,2022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各组别全国总决赛阶段采取集中赛会制的办赛模式。相关男子组、女子组共七个组别,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3、U15组全国总决赛

1.小组赛阶段比赛时间:2022年7月31日至8月10日

2.淘汰赛阶段比赛时间:2022年8月12日至8月22日

二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全国赛事

1.预选赛比赛时间:8月下旬(10-12天)

2.第一阶段比赛时间:9月下旬(10-12天)

3.第二阶段比赛时间:11月上旬(10-12天)

4.第三阶段比赛时间:11月下旬(10-12天)

三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

1.第一阶段比赛时间:7月下旬(10-12天)

2.第二阶段比赛时间:9月上旬(10-12天)

3.第三阶段比赛时间:11月上旬(10-12天)

四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3、U15女子组全国总决赛

小组赛阶段及淘汰赛比赛时间:9月(12-20天)

五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7女子组

1.预选赛比赛时间:7月下旬(10-12天)

2.后续阶段比赛时间:9月至11月(10-12天)

标签:青少年足球;比赛时间;足球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