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跆拳道巡回赛(苏北站) 在沛县举行
2021-05-10 09:51: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5月3日,2021年青少年跆拳道巡回赛(苏北站)在沛县体育馆拉开了帷幕。赛事由省体育总会指导,省体育竞赛协会主办,沛县文体广电与旅游局、江苏轩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使用了最新款大满贯系列电子护具及打分系统,护具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压力传感器、智能识别、无线自动网等ICT技术,与跆拳道最前沿的对抗技战术紧密结合。赛事加入了直播平台为比赛进行实时播放,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6.11万人次观看。通过直播避免现场人员聚集,也让更多的的观众能实时查看到比赛。与此同时,比赛也首次在大众性赛事内引入录像审议系统,更为直接有效的解决赛场内出现的争议判罚,进一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个人竞技、团体竞技等多轮角逐,苏体成贤跆拳道的张屿博获得男子竞技最佳技术奖,东台旋飞跆拳道的杨梓暄获得女子竞技最佳技术奖,江苏三道跆拳道姚欣焱获得男子品势最佳技术奖,腾腾跆拳道的沈星获得女子品势最佳技术奖。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由沛县体育中学、江苏三道跆拳道、东台旋飞跆拳道夺得。

本次赛事是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在省内首次举办跆拳道赛事。为规范赛事组织和运行环节,为省内体育赛事、各体育俱乐部搭建一个有利于项目发展、展示的平台,前期认真筹备,赛时细心组织,赛后及时总结,为后期的竞赛活动开展做好改进工作,搭建更规范、更有序的竞赛舞台。

标签:跆拳道;赛事;沛县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