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年终总决赛 德约状态低迷遭横扫
2020-11-20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黄啟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9日,2020赛季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5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小组赛次轮表现低迷,吞下隐形蛋后以两个3:6的比分不敌俄罗斯的梅德韦杰夫。

梅德韦杰夫小组赛2连胜提前锁定该组头名并首次杀入赛会四强,他有望成为德约、施蒂奇和埃德博格之后,又一位从前一年总决赛小组赛3战全败到次年夺冠的选手。

本场比赛,德约进攻过于急躁,始终无法穿透梅德韦杰夫的防线,也无法对俄罗斯人的发球造成太多威胁。梅德韦杰夫二发得分率超过60%,整场比赛仅面对过一个破发点还成功化解。

至此,德约在总决赛小组赛次轮的总战绩跌落至6胜7负,去年他是在迎来小组赛开门红的情况下连输2场最后未能出线。

今年,德约将于2018年赛会冠军小兹维列夫争夺该组的第2个出线资格。

标签:梅德韦杰夫;小组;决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