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田径队深圳基地揭牌 苏炳添封闭集训备战奥运
2021-01-13 09:36: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中国田协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国家田径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11日在龙岗大运中心正式签约揭牌,这是奥运基础大项国家队训练基地首次落户深圳。而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苏炳添、谢震业等国家队队员在大运中心进行封闭集训以备战东京奥运会。

揭牌仪式上,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表示,中国国家田径队训练基地落户龙岗对田径队的备战将有积极的作用。接下来,中国田径协会将继续在国家队建设、马拉松、智慧赛道等方面持续发力。

对于基地未来的前景,于洪臣十分看好,“今年是奥运年,中国田径人责任和使命就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全力以赴争取更多金牌,取得辉煌成就,实现中国田径新的突破。”他说。

另外,据介绍,为备战今年的东京奥运会,苏炳添、谢震业等二十多名国家田径队短、跨项目运动员于2020年11月中旬便已抵达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至今一直开展封闭式集训。

标签:国家田径;训练基地;中国田径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