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球锦标赛竞赛日程出炉 江苏今晚迎战安徽
2021-04-02 11: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吕翔) 4月2日17:30,“全运三冠王”的江苏男子手球队将迎来2021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的首个对手安徽男子手球队。

2021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分为体能测试和正式比赛两个阶段。从去年开始,体能测试成为全国各项手球赛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本次体能测试项目进行了调整,保留了深蹲、卧推、引体向上、腹肌耐力、30米跑、垂直纵跳6个小项。采用耐力跑和6项基础体能总分双重资格标准,将6项基础体能总分大于等于33分(必须参加全部6项测试)且耐力跑过线视为合格标准。顺利通过体能测试,将直接获得2021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同时这也通过了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手球项目的体能测试环节。

手球是江苏的一项传统优势项目,拥有曾获得全运会“三连冠”的江苏男子手球队,还有一批手球特色学校、业余俱乐部和青少年校际联赛等配套体系。近年来,江苏先后承办了2016年第四届东亚U22青年手球锦标赛、2018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2019年全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等赛事。本次比赛也是江苏队冲击全运会“四连冠”前的一项重要赛事。

2021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竞赛日程

标签:锦标赛;体能测试;男子手球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