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斯托瑟晋级美网女双四强 取得双打九连胜
2021-09-08 10:38: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一场女双1/4决赛的较量,中国金花张帅搭档斯托瑟直落两盘以6:2和6:3横扫赛会10号种子多勒海德/桑德斯,时隔三年重返美网四强。

以赛会14号种子出战的张帅/斯托瑟上轮比赛以两个7:5力克赛会三号种子、日本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晋级八强。本场与多勒海德(美国)/桑德斯(澳大利亚)的比赛被安排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

首盘比赛张帅/斯托瑟率先破发后以2:0领先;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五局比赛,张帅/斯托瑟直落四分轻松获胜,随后在第六局顺利保发拿到4:2的领先优势;第七局比赛,张帅/斯托瑟再次完成破发,第八局兑现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在前四局各自完成一次破发后战至2:2平;此后张帅/斯托瑟在5局比赛中仅仅让对手拿下一个发球局,9局过后以6:3再胜一盘,大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的同时,取得双打九连胜。

这是中国金花张帅生涯第三次搭档斯托瑟跻身大满贯女双半决赛,她们将迎战瓜拉奇/克劳茨克和尼库莱斯库/鲁塞之间的胜者。

标签:张帅;斯托瑟;美网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