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推出系列线上公益课程
2021-12-14 10:4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北京12月11日电 为弘扬奥运精神,推动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促进青少年冰雪技能普及,全面提升青少年素质,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来临之际,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推出第十二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青少年冰雪公益课堂系列线上课程。

据介绍,此次青少年冰雪公益课堂邀请世界冠军庞清、佟健、郭丹丹联合录制,分滑冰、滑雪两个课程方向,每个方向各有5期视频内容。课程内容涵盖滑冰、滑雪多个重点技术动作,科学教授各个动作的技术要领及技巧,帮助青少年更好地逐梦冰雪,掌握冰雪运动技能,提高冰雪运动水平,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青少年冰雪公益课堂视频内容可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动感少年》栏目专区等平台查看。

标签:冰雪;青少年;运动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