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投掷项群通讯赛 江苏小将获男、女链球冠军
2022-05-31 10: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28日-29日,2022年中国田径协会投掷项群通讯赛暨尤金世锦赛选拔赛在队伍各驻训基地举行,江苏小将王琦、赵杰分获男女链球冠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男子4个项目、女子4个项目的比拼。在男子链球决赛中,江苏选手王琦以73.18米获得冠军。在女子链球决赛中,江苏选手赵杰以71.04米获得头名。黑龙江选手罗娜、江苏选手吉莉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为70.95米、70.38米。

其余比赛项目,在女子铁饼决赛中,山东选手冯彬以62.50米的成绩拔得头筹。在男子铅球决赛中,上海选手陈小冬以19.18米夺冠。在男子标枪决赛中,北京选手刘哲凯以72.31米折桂。在男子铁饼决赛中,新疆选手阿卜杜艾尼摘金,成绩为58.44米。

标签:决赛;江苏选手;北京选手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