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击剑锦标赛 江苏运动员傅颖、杨恒郁助力中国队夺铜
2022-06-17 10:41:00  来源:中国击剑协会官方微博  
1
听新闻

6月15日,2022年亚洲击剑锦标赛在韩国首尔结束了为期六天的争夺,中国击剑队派出24名队员参加全部12个小项,共夺得1金3银5铜,其中个人赛斩获1金2银4铜。

在收官日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江苏姑娘傅颖、杨恒郁表现出色,帮助中国队获得铜牌。中国队首轮轮空后,在1/4决赛以45:32战胜新加坡队晋级4强。半决赛与日本队交手,中国队把握机会稍逊,42:45憾负无缘决赛,最终收获铜牌。韩国队在决赛中以45:39击败日本队摘得金牌。

在男子花剑团体赛中,由莫梓维、吴斌、许杰和曾昭然组成的中国队在1/4决赛受挫,以40:45负于中国台北队无缘4强,最终获得第5名。日本队在决赛中以45:33战胜韩国夺魁,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标签:中国队;击剑;决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