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布达佩斯球星挑战赛 国乒揽四金
2022-07-18 09:50: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7月17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布达佩斯球星挑战赛揭晓了各项比赛的冠军。国乒摘得其中四冠,王楚钦、王艺迪分获男单、女单冠军,混双冠军被王楚钦/王曼昱摘得,女双冠军是孙颖莎/王曼昱,男双冠军归属韩国组合赵大成/李尚洙。

男单决赛是“00后”的对决,22岁的王楚钦对阵20岁的瑞典选手莫雷加徳,两人分别战胜马龙、梁靖崑晋级决赛。尽管莫雷加徳给王楚钦带来一些冲击,但王楚钦占上风,最终以4比1击败对手。

国乒提前锁定了女单冠军,女单决赛在孙颖莎和王艺迪之间展开。孙颖莎11比9先下一城,但随后王艺迪11比9、11比6、11比6、11比4连下四局,逆转夺冠。孙颖莎也将凭借亚军42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以5420分在下一期的世界排名中超越陈梦,升至首位。

王曼昱受严重的膝伤影响退出了女单半决赛,经过积极治疗和恢复,王曼昱站上了女双决赛赛场,与孙颖莎并肩作战迎战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最终,孙颖莎/王曼昱直落三局取胜。

率先决出的混双冠军被王楚钦/王曼昱摘得,他们3比2逆转战胜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男双决赛,梁靖崑/林高远2比3不敌赵大成/李尚洙,获得亚军。(图片来源:WTT官方微博)

标签: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