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支线系列赛帕纳久里什泰站 国乒收获四冠
2022-09-07 11:00: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9月4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支线系列赛保加利亚帕纳久里什泰站落幕。国乒揽下4个项目的冠军,周启豪、陈幸同分获男单、女单冠军,徐海东/吴洋晨摘得混双冠军,徐海东还搭档曹巍获得男双冠军。

男单决赛中,周启豪以4比2击败周恺,收获今年首个国际赛事男单冠军。夺冠后周启豪难掩激动,“我和周恺非常熟悉,他非常优秀,之前他在全运会赢了我。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难,但我很满意,我们都展示了非常高的水平,我对这场胜利感到高兴。”

陈幸同在女单决赛中直落4局击败罗马尼亚球员迪亚科努,同样赢得个人今年首个国际赛事女单冠军。陈幸同说:“4比0的胜利来之不易,比赛中有很多精彩的时刻,我尽了最大努力不留遗憾。”

徐海东/吴洋晨3比2战胜梁俨苧/冷雨桐,夺得混双冠军。男双决赛在曹巍/徐海东和周恺/任浩之间展开,最终曹巍/徐海东以3比1击败队友,夺得冠军。徐海东在本站比赛中夺得两个双打冠军。女双决赛,从资格赛突围晋级的法国组合帕瓦德/卢茨3比1战胜新加坡组合曾尖/周靖祎,收获女双冠军奖杯。

结束此站比赛后,国乒选手马不停蹄转战9月5日至10日在阿曼举行的WTT常规挑战赛马斯喀特站,这场比赛将决定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女团第5个参赛资格的归属。根据选拔办法,陈幸同、钱天一两人中获得该站比赛女单冠军的可获得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参赛资格,若她们都没能获得冠军,队内选拔赛女单冠军蒯曼则获得参赛资格。

标签:徐海东;女单冠军;参赛资格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