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挑战赛无锡站精彩连连看
2022-09-04 00: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3日,冰壶挑战赛无锡站顺利举行。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总会等单位承办。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吸引了企业单位及冰壶运动爱好者200余人参加。

冰壶比赛相比其他冰上运动,更考验团队协作和战略战术的应用。本站比赛,参赛各团队之间配合默契,在冰上游刃有余的占位壶、传球、进营、得分,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潇洒飘逸的滑冰身姿,吸引的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让冰场持续燃烧着热情与活力。

有喜迎中秋的节日气息加持,无锡站冰壶挑战赛现场,除了有冰雪运动的精彩竞技,还有传统文化加持下的内涵。

无锡站中秋专场,设置了潮酷网红打卡点,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梦幻蓝与暖黄圆月打造的背景海报,打造出独特的中秋盛会场面,让现场观众一秒“入戏”,拍照合影热情瞬间被点燃,“到达月球”等科技感十足的打卡站点设置,将时尚活力氛围拉满,与赛事的火烈气氛极为契合。还有精心制作的“城市明信片”供参赛选手领取,无论是明信片上每一站的城市插画,还是比赛专属的火漆印章,都让选手在拥有一份赛事纪念品的同时,还感受到了主办方温暖别致的心意。

标签:冰壶;江苏省;无锡
责编:徐鑫
下一篇